Saiga林智轩

诗化类up/我太确定。

向神明祈祷

“别向神明祈祷了,向我祈祷吧。”

  第25 世纪。

  校园,厕所。

  伴着清秋,却是夏末。

  这是不断重置的世界,而她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

  

  此时正当仲夏。盛夏的热情,热浪般地席卷着。

  “别……”

  “嗯哼……”

  她加快了速度。

  林轩稚嫩的小脸上醉着酡红,一只手扶在她的肩膀上,另一只手则环绕着她的脖子。

  向晚手肘抵着墙,另一只手撩拨着、挑逗着、汹涌着她的欲望,头埋在她的脖颈间,感受着彼此的温度。

  小雨般细而轻的啄吻,在彼此呼吸的碰撞间,渐渐变得急促、绵密、厚重,如胶似膝,密不可分。

  这是这周的第二次,林轩被向晚摁在厕所的墙上。


  傍晚,晚霞漫上天边,晚风轻柔地吹拂着,温热的气息在一寸寸攀升。

  “林轩!慢一点!”

  “哈哈哈哈,不要!你快跟上来啊!人家才不要等你呢!”

  在城市的海边,她们彼此追逐着,深深地渴望着彼此,却始终没有停下来。

  最终,向晚追上了林轩,把她扑倒在沙滩上,十指相扣,紧紧地,彼此缠绕着。

  直到漫上沙滩的海浪浸湿了她们、吞噬了她们,也不曾分开。

  

  “叮铃铃……”

  考试结束了。

  林轩趴在桌子上,头埋在双臂围成的小室之间。

  向晚无声无息地走了过来。

  但她还是知道她来了。

  “向晚,怎么办啊……好像这次又考砸了…嘤嘤嘤……”

  “没关系,下次继续努力嘛。有我给你补习,迟早会带飞你的!”

  可是,已经没剩多少时间了。

  向晚是稳定在学校年级前五的优秀学员,而林轩却是个典型的草包官二代,干什么都半桶水。

  “嗯~”

  林轩闷声闷气地撒着娇,拍开了向晚搭在她肩上的手——拉着,移到了靠近隐秘的地方。

  “我想要,向晚。”

  

  “嗒哒哒。”

  “哗——哗——”

  隔壁冲水马桶的声音逐渐掩没了她们亲吻、纠缠的声音。

  她们又一次在这里共舞。

  “林轩,你爱我吗?”

  “嗯~怎么突然这么问?”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她用力地摁了她一下,小小地威胁了她一把。

  林轩的脸上荡漾着动人的红晕,她轻轻地皱起了眉头,“向晚~你会离开我吗?”

  回应她的,是她的沉默和凶残。

  最终,呻吟声结束了潦草、问不出答案的对话。

  

       “恭喜向晚同学,获得参加全国竞技锦标赛的入场券。”

   林轩凝视那张烫着金边,在太阳底下闪闪发光,折射出七彩色光的入场资格券。

  伸出手臂,张手,抓了起来。

  “撕啦撕啦”的声音,被她抛出了窗外。

  她不允许,向晚有任何、哪怕一点,离开她的可能。

  

  向晚侧身站在门口,又一次看着她的胡作非为。

  不管重复多少次,她都还是这么任性。

  看着她轻松愉快、天真烂漫的表情,她忍俊不禁。

  

     向晚最终还是参加了那个锦标赛,并且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她心里清楚,学校里原来负责赛前培训的老师在比赛前几周被林轩换成了资深的老教授。

  如果没有教授的强化培训,仅凭一己之力,她基本无法做到这个程度。

  啊,深爱她,却又脆弱的她,美丽,而又任性妄为的她,让她深深地迷恋着。

  

  

  这么多年来,她在对夕阳海边奔跑的片段一直念念不忘。

  林轩渴望着向晚狂热地追逐她,向晚渴望着林轩转身,张开双臂拥抱她。

  其实,她一直都知道。

        最终,向晚的手还是抚上了装满绿色溶液的透明管壁,透过玻璃,抚摸她的爱人。

  

  欲望的沟壑难以填埋,哪怕向神明祈祷,也难以化为平地。

  所以,林轩,向我祈祷吧。

  

  

—END—

  

评论

热度(3)